辣!蕾哈娜袒胸露乳劈腿熱舞 大秀惹火身材

  • 蕾哈娜在全英音樂獎上火辣演出,獲得如雷掌聲。(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葛萊美獎才剛結束,全英音樂獎(The BRIT Awards 2011)隨即在倫敦正式登場。當天到場的明星眾多,包括蕾哈娜、小賈斯汀、艾薇兒等,然而在葛萊美中慘成「人體斑馬線」的蕾哈娜,終於吐了怨氣,成當晚最受矚目的歌手。

一頭紅髮的蕾哈娜當晚共換了4套衣服,其中一套黑色的深V裝最為火辣,不僅露出事業線,也秀出修長雙腿,搭配動感歌舞讓現場嗨翻天。不僅表演精采,她也獲得了「最佳國際女藝人」的肯定。

此外,在葛萊美獎鎩羽而歸的人氣小天王小賈斯汀,也抱回「最具突破性國際歌手」獎,他在上台前親了蕾哈娜。而加拿大獨立搖滾樂團「拱廊之火」,則奪得「國際最佳團體」和「國際最佳專輯」兩項大獎。


▲蕾哈娜在全英音樂獎上火辣演出,獲得如雷掌聲。(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