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人妻張清芳爆乳攻「蛋」 老公全場台下緊盯

  • 張清芳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你喜歡我的歌嗎」演唱會,以黑色爆乳皮衣現身,讓歌迷驚艷。(圖/大大娛樂)

  • 歌手張清芳舉辦演唱會為復出作準備,吸引政商名流捧場,現場座無虛席。

  • 好友劉嘉玲擔任演唱會神秘嘉賓,開金口唱歌成為全場的最高潮。

  • 張清芳與劉嘉玲二人合唱「這些日子以來」,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語歌壇永遠不敗的天后張清芳11日在台北小巨蛋再現高亢嗓音,「你喜歡我的歌嗎」演唱會一票難求,演唱會上更邀請來香港影壇天后劉嘉玲擔任嘉賓,掀起演唱會最高潮。另外,任賢齊、黃子佼及卜學亮等人也都上台助陣,張清芳媽媽及丈夫宋學仁都到現場,整場演唱會驚喜連連。

張清芳穿著優雅的白色大衣開場,隔著半透明布幕演唱《你喜歡現在的我嗎?》歌迷立刻忘情尖叫,配合投影布幕效果,營造如夢似幻的視覺。再現身時, 她已經換上黑色龐克亮片流蘇褲裝,低胸搭配健身有成的小蠻腰,讓人驚歎天后呈現出的最佳狀態,演唱《無人熟識》時更與舞群大展性感舞步,讓現場瞬間沸騰, 張清芳對台下笑說:「舞跳得還不賴吧?」得到熱烈歡呼。

張清芳用招牌的清亮美聲向等待多年的歌迷問候:「你們好不好?」她笑說:「為了你們把自己搞成這樣,這半年沒日沒夜拋夫棄子。」緊接著張清芳邀請 觀眾回味她的經典作品,演唱《尋回》時,大螢幕播放她一路走來的珍貴照片。演唱會上也播出她與宋學仁的結婚照,以及跟寶貝兒子的合照,一家人的親密模樣首 度曝光,讓歌迷看到張清芳好媽媽、好太太的一面。

↓張清芳在台北小巨蛋的「你喜歡我的歌嗎」演唱會一票難求,她也不負歌迷期望,整場演唱會毫無冷場。(圖/大大娛樂)


劉嘉玲登上小巨蛋舞台,和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為了這次開唱劉嘉玲苦練多時,還特別從香港帶來多套華服挑選搭配,展現力挺好友的十足誠意。另外,90年正式出道的任賢齊幾乎跟張清芳同期,近20年的交情讓任賢齊點頭力挺老友,也獨唱經典名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演唱會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安可曲《我還年輕》,張清芳從1樓觀眾席後方現身,她火速換裝,腳踩高跟鞋直奔後舞台開唱,展現十足體力,證明「還年 輕」。緊接著《天天年輕》更直接穿過觀眾席上舞台,邊走邊帶動氣氛,還要觀眾「一起站起來跳舞!」最後張清芳哽咽表示:「唱歌還是非常快樂的事,有句話很 想問,但又不好意思,就是,『你喜歡我的歌嗎?』」引起台下歡呼。



原文網址: 火辣人妻張清芳爆乳攻「蛋」 老公全場台下緊盯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37-2672714.htm#ixzz17xLi1CxH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模甘蒂絲史汪柏挺A奶 大曬性感比基尼寫真

  • 甘蒂絲史汪柏挺A奶躋身「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南非的性感超模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日前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品牌拍攝性感比基尼寫真,發布2011年夏季比基尼新款,為呈現夏天碧海藍天的艷陽景象,甘蒂絲在山水背景前解放性感,火辣身材讓人驚歎。

甘蒂絲史汪柏是「維多利亞」新任甜姐兒模特兒接班人,擁有甜美臉孔和火辣身材,挺著相當「自然美」的A罩杯,也躋身成為內衣超模。(火辣圖 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340-2672744.htm)22歲的甘蒂絲15歲時在南非一個跳蚤市場 被發掘,隨即到倫敦幫名設計師走秀,當時的她完全沒有拍照或是走秀的基本經驗,卻還是受設計師青睞,就連媽媽到現在都感到不可思議。

打破內衣模特兒要有傲人上圍的迷思,甘蒂絲史汪柏開創屬於自己的風格,照樣成為時尚界的的寵兒,除了「維多利亞」,Gucci、Nike等品牌, 以及名設計師Galliano都相當喜歡找甘蒂絲代言、走秀。甘蒂絲更是超模界有名的乖乖女,身上沒有刺青,沒有嗑藥也不拜金,讓她從出道到現在仍保有甜 美氣質。

↓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品牌拍攝性感比基尼寫真。(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辣圖/超模甘蒂絲史汪柏挺A奶 大曬性感比基尼寫真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44.htm#ixzz17xLcQZYh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嗅癌犬辨獨特氣味 診斷大腸癌準確度逾9成

  • 日本嗅癌犬Marine被證實,診斷出大腸癌患者的準確度超過90%。(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隻知名的嗅癌犬「水兵」(Marine),被日本九州大學研究證實,能利用嗅覺分辨癌症患者呼氣和糞便汁液的獨特氣味,診斷出大腸癌患者的準確度超過90%,研究成果刊登在英國「消化道」(Gut)醫學期刊。

據「讀賣新聞」報導,「水兵」是隻9歲的母拉布拉多獵犬,原本是海難搜救犬,因擁有優異嗅覺和專注力而接受癌症氣味辨識訓練,而牠的神奇狗鼻在過 去也一直不斷準確「診斷」出病人罹癌的事實,日本九州大學醫學部第二外科的前原喜彥教授領導的研究團隊對於牠的精準度感到好奇,於是進行測試。

研究團隊於2008年6月至2009年5月期間,在福岡和佐賀縣2家醫院內,採集接受消化道內視鏡檢查的大約300人的呼氣和便液檢體,把內視鏡檢查確診為大腸癌患者的檢體,與另4名非癌症患者的檢體,合併成一組,讓「水兵」進行挑戰。

結果在呼氣檢體方面,「水兵」在36組中正確分辨33組,便液檢體則38組中正確分辨37組,分辨大腸癌患者的準確度超過9成。其實,「水兵」的 嗅癌能力早就享譽國際,由於牠在6歲半時因為罹病被摘除子宮,南韓首爾大學複製專家李柄千的還特地從牠的身上取得皮膚樣本,帶回南韓複製了4隻小黑狗,這 次的測驗只是為「水兵」嗅癌犬(Cancer Sniffing Dog)美名更加名副其實。


↑2008年6月出生的4隻Marine-R, Marine-N, Marine-L and Marine-S,模樣超可愛。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人體癌細胞會分泌酸異味,在靈敏的狗鼻子下確實可能聞得出來,甚至能在癌症早期時就發現。美國加州「松樹街基金會」也做了個實驗,找來86名肺癌或乳癌患者及83名健康人士,發現狗鼻能嗅探癌症的準確率,高達88%到97%。



原文網址: 日嗅癌犬辨獨特氣味 診斷大腸癌準確度逾9成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16.htm#ixzz17xLV1IpJ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瀋陽女染怪病 一年暴瘦至25公斤

  • 原本清秀的少婦(右),卻因為突然染怪病而暴瘦到剩下25公斤(左)。(合成照/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一位160公分、55公斤的年輕媽媽田田(化名)突然得了怪病,明明時常感到飢餓,但不管怎麼吃都是越來越瘦,現在的她體重已經只剩下25公斤,比她6歲的兒子體重還輕。

「我現在就是一個活著的乾屍,沒有一點力氣,起不來,也坐不住。」田田表示,自去年10月份開始,她就覺得胃部不太舒服,接著開始拉肚子,即使吃了藥之後症狀有減輕,但幾天後類似的狀況又會再復發。

據《瀋陽晚報》報導,35歲的田田並不是一個厭食症患者,反而是時常感到很飢餓,但即使是24小時輸營養液,她依然是骨瘦如柴;田田家屬指出,「大家都知道她病了,可醫院都查不出得的是什麼病,每當病情發作時,她都腹痛如絞。」

↓田田家屬心急如焚。


報導指出,「吃什麼就排什麼」的症狀,讓田田現在的體脂肪含量幾乎是零,只能靠營養液維持生命,「營養液斷了,我也就完了。」田田指出,瀋陽多家醫院都無法對這個怪病確診,北京醫院的專家則診斷她是腸功能紊亂、小腸絨毛萎縮退化,但仍是無法治療。

短短一年,田田就因怪病而暴瘦到剩下25公斤,她的先生天天都在打聽哪裡可以醫治妻子的病,甚至花去逾10萬人民幣(約台幣47萬)的醫療費用,「只要能夠把她醫好,哪怕是賣房子我也願意。」



原文網址: 瀋陽女染怪病 一年暴瘦至25公斤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66.htm#ixzz17xLKFQGF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防水新花招! 比基尼辣妹淋浴照樣通話

  • 模特兒黃麗、張安琪冒著寒風刺骨的寒流,穿著性感比基尼淋浴講電話。(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年底假期高峰即將來襲,瞄準喜歡上山下海,跑趴糾團的年輕族群,電信與手機業者共推主打「抗水、防塵、耐刮」三大防護新機,標榜耐操又耐用,現場找來模特兒無懼最強冷氣團發威,選在戶外脫到剩比基尼淋浴展示抗水功能,新機搶眼,連豁出去沖溫水的模特兒也很拼。

瞄準好動族的 MOTO DEFY MB525,外型簡單機體兼顧,3.7 吋寬螢幕採用康寧耐刮強化玻璃,抗潑水,還能在水深一公尺處呆上 30 分鐘左右;抗刮外表可防止鑰匙磨損。系統採 Android 2.1 系統,內建 2 GB 快閃記憶體、500 萬畫素相機,1500mAh 高蓄電容量電池,搭載 CrystalTalk PLUS,可利用雙麥克風過濾背景雜音。電池管理系統包含效能、智慧、電池省電模式,可在不同情況選用控管;預定 12 月下旬開賣。

面對智慧型手機品項種類快速增加,手機業者認為機種的獨特性將更加重要,藉由打破智慧型手機給人既有的嬌貴印象,用韌性吸引年輕族群目光,進而在 激烈商戰中脫穎而出;少見的多重抗護智慧型機種,能否殺出重圍,達成業者目標單月 6000~7000 隻的 Top3 銷售量表現,就看消費者反應如何



原文網址: 手機防水新花招! 比基尼辣妹淋浴照樣通話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72174.htm#ixzz17g124d1A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波王道!徐至琦秀高中嫩照 嬌嗔:混血有什麼好奇怪的 

  • 徐至琦自稱因為混血關係,五官較深遂,右為高中素顏照。(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F奶女星徐至琦先前替好友林韋伶出氣,當眾指亞洲波神巧巧不要臉,一砲而紅,擁有曼妙身材、深遂五官的她也不斷被網友、媒體暗指整型整過頭,除了 自己招認曾打過肉毒桿菌、在胸部上方施打玻尿酸外,許多人也質疑尖挺鼻子是人工的,對於眾人質疑,她嬌嗔:「就混血有什麼好奇怪的!」

徐至琦改名、與東家解約,重新出發短短3個月,就與林韋伶成為大家口中的話題雙怪,從講話方式、一舉一動,還有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被討論!她日 前拿出昔日高中照片證明全身都係金ㄟ,自稱「我從高一後就長這個臉」,更表示因為奶奶關係,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從小髮色就是暗紅色,還曾經因為紅髮被老 師責罵,惹得媽媽跑到學校幫她證明清白;徐至琦也表示家中女生,只有一個妹妹跟她一樣擁有紅棕色頭髮!(徐至琦木瓜 奶: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340-2672113.htm)

↓圖:徐至琦高中一年級素顏,少了風塵味、多了清純氣息。(圖/徐至琦提供)


徐至琦擁有F奶火辣身材,但一對木瓜奶似乎尖挺得太過分,不禁讓網友質疑ㄋㄟㄋㄟ真偽,她說:「家裡4個女生,最小的有D罩杯,最大的還有G罩杯,我媽還有F奶咧!」還嬌嗔:「大胸部沒有那麼多好處,除了脊椎側彎,還沒辦法睡成大字型!」

她也分享保養祕訣:「我從國中就開始穿胸罩睡覺,我的錢都花在胸部上,油壓、胸膜、保養品,一年要花上50萬元!」強調F奶是真的,對此諾美整形診所蕭正偉醫師抱著質疑的態度,而徐至琦似乎也忘了提到玻尿酸。

↓圖:徐至琦大學時代化妝照,雖然艷麗但仍有些青澀。(圖/徐至琦提供)


一直強調真ㄋㄟㄋㄟ的徐至琦日前在節目坦承胸部注射玻尿酸,她9日表示:「大家都知道胸部大的會下垂,所以要在上胸緣的地方打一點玻尿酸!」還透露施打時間是看心情爽,一次打2c.c.,要價4萬元。

雖網友對她評價不一,但她還是感謝大家:「謝謝男網友挺我,今後我也會博得女網友的好感,讓大家知道選美皇后也有演藝才華!」

↓圖:徐至琦2010年的素顏照,在昏暗的燈光下,膚質看起來很光滑。(圖/徐至琦提供)



原文網址: F波王道!徐至琦秀高中嫩照 嬌嗔:混血有什麼好奇怪的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72113.htm#ixzz17g0n142w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瑜戀愛太幸福 自PO素顏照搏掌聲

  • 韓瑜9日在臉書上PO上一張素顏照,不僅高調喊「好幸福」,也順道分享生日的喜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瑜和孫協志(鞋子)的戀情公開後,兩人甜蜜藏不住,韓瑜幾乎都會在臉書(Facebook)上和粉絲分享心情。9日適逢生日時,她更自PO一張素顏照,並昭告天下「魚~真的好幸福好幸福」,馬上就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力挺,更誇說「沒化妝果然還是正妹!」

這對因拍戲相戀的愛侶,在祕戀消息曝光後,孫協志怕母親又反對,於是「先下手為強」,在媒體報導前就先向媽媽報告已和韓瑜交往。現在兩人的眼中似 乎只有彼此了,9日更是韓瑜的生日,但因當天她需要錄影,不過她不忘和粉絲分享喜悅,在個人臉書上也寫下「魚~真的好幸福好幸福!」並深信未來自己會越來 越幸福。

▼韓瑜生日當天自PO素顏照,網友大讚好美!〔圖/取自韓瑜臉書〕


只是她配上一張素顏照,並坦言「這是沒化妝的魚的真面目。」照片一PO上去,馬上就引起粉絲留言回覆,除了道賀生日快樂外,大家都直呼「素顏還是好美」,更有網友不諱言,直說「一定是戀愛才讓妳也這麼美。」

孫協志過去與丁小芹的戀情受到孫媽的「指教」,讓交往六年的兩人還是分開,這回韓瑜是不是能夠搏得認同,外界都在看,但不可否認地是,兩人現在可是愛的如火如荼。



原文網址: 有圖/韓瑜戀愛太幸福 自PO素顏照搏掌聲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72221.htm#ixzz17g0drYE3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翻臉!林韋伶、巧巧狹路相逢 相見狂嗆:法院見

  • 林韋伶(左)、巧巧(右)狹路相逢,奶波相見狂嗆聲:「法院見!」(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即將推出寫真書的林韋伶是非不斷,除了與亞洲波神巧巧隔空互轟外,在節目上更與狄鶯對嗆、得罪羅霈穎,讓她成為萬眾之矢!9日上三立《國光幫幫 忙》時,與丁國琳互相酸言酸語,當場惹毛她;到了後台又不小心遇上巧巧,原本后不見后的兩人一碰頭,林韋伶忍不防地說:「等著出庭喔!」

曾在韓國接受藝人培訓林韋伶回台灣後,出書寫下韓國演藝圈秘辛,以及當練習生的辛酸,惹來巧巧不滿,爆料她爬上老闆的床,同門師姐妹情誼卻演變成 互相攻擊,林韋伶也喊話表示會蒐集證據,向巧巧提出告訴!兩人戰火越燒越烈,許多人想邀請她們上節目,但始終無法同台,9日林韋伶錄完「男人最愛的完美身 材排行榜」單元時,到了後台卻遇上巧巧正在梳化,氣氛瞬間凝結。(大奶妹齊聚一堂: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 /340-2672109.htm)

↓圖:就是這張照片!林韋伶、丁國琳節目上互嗆。(圖/攝影誌)


林韋伶揚言提告,巧巧表示:「我並沒有說謊話,在韓國訓練很辛苦,如果有人對我好,我也會跟他在一起,希望她告得贏!」沒想到收拾完東西的林韋伶 卻冷不防地說:「等著出庭喔!」讓巧巧傻眼:「我不知道她今天也在,完全沒有準備好!」林韋伶又回頭補上一句:「請等著出庭,法院上見!」

↓圖:亞洲波神巧巧有30G傲人美胸,曾接受名醫超音波檢查。(記者邱榮吉攝)


除了狹路相逢遇見巧巧外,錄影時林韋伶被丁國琳評為最不應該上這個單元的女星,戰火一點就燃,冷箭互相射來射去,林被選為「男人最愛的完美身材」 第1名時,丁國琳批:「照片那麼白,現場卻是最黑的,眼見為憑!」林韋伶又說:「我就是靠腰呀!」惹來丁國琳狂飆:「你靠腰喔!」火爆的場面,讓主持人庹 宗康不禁勸林:「有時後要克制(脾氣),不然你們在的時候,我ㄧㄚˊ(發脾氣)上來怎麼辦!」孫鵬更下結語:「沒有男人喜歡很盧的女生!」

↓圖:E奶辣媽丁國琳被票選「男人最愛的完美身材」第4名。(圖/三立提供)



原文網址: 真翻臉!林韋伶、巧巧狹路相逢 相見狂嗆:法院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38-2672109.htm#ixzz17g0YR8kX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季細雨綿綿聰明選擇 時尚膠鞋穿出靚亮又不會濕漉漉 

  • 性感舞孃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拍攝秋冬新品形象,她性感撩人的姿態,呈現出集華麗、獨特、自信又令人屏息的風華光芒。(圖/品牌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知名時尚巴西橡膠鞋melissa本季找來傾倒眾生的性感舞孃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拍攝秋冬新品形象,她性感撩人的姿態,呈現出集華麗、獨特、自信又令人屏息的風華光芒。而這個全球知名的時尚膠鞋,本季則是以馬戲團為設計主 題,水晶裝飾、扣環、拷花的鞋紋,還有Disco風格的鞋款,都再次令人眼睛發亮。

此外,melissa經常與全球知名設計師合作,也是品牌聲名大噪的原因之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新開幕的melissa忠孝概念店,也特別 以設計藝術Gallery的概念展出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與melissa合作的時尚美鞋。包括:法國經典時裝設計師Jean Paul Gautier、英國首席明星造型師J. Maskery、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大師Gaetano Pesce、巴西兄弟檔設計師Campana brothers、巴西知名設計師Isabela Capeto、英國女性建築師Zaha Hadid、埃及工業設計師Karim Rashid與巴西新銳設計師Alexandre Herchcovitch。

而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則是選擇人人所熟知的「時尚界頑童」Jean Paul Gautier所設計的鞋款拍攝形象廣告。高堤耶透過多線條的包覆,加上女人最愛的超細鞋跟,呈現出另一種巴西風味的華麗性感。



原文網址: 冬季細雨綿綿聰明選擇 時尚膠鞋穿出靚亮又不會濕漉漉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69601.htm#ixzz17g0SiQYM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遭火車疾駛衝撞 狗兒咬牙復健3年 奇蹟痊癒!

  • 狗兒「泰勒」遭火車疾駛衝撞,咬牙努力復健三年,幾乎痊癒!雖帳單可觀,但飼主認為一切值得。(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一隻美麗的哥頓雪達犬「泰勒」,三年前遭一輛火車以時速128公里疾駛衝撞,歷經3次手術、無數次的游泳訓練課,「泰勒」咬緊牙關努力復健,竟然 奇蹟似地痊癒,可像往常一樣活蹦亂跳,完全看不出有過車禍痕跡。只不過手術代價也相當驚人,費用高達1.4萬英鎊(約新台幣66萬4千元),很多人覺得這 對飼主瘋了,他們卻從不後悔。

泰勒(Tyler)是隻5歲大的雄性哥頓雪達犬(Gordon Setter),三年前遭火車撞擊後,骨盆脫離、後腳及腳趾幾乎粉碎、尾巴死垂,傷勢遍及全身,連飼主莉妮和安迪‧希爾夫妻(Leanne & Andy Hill),都一度覺得「可能沒救了」。沒想到「泰勒」不但撐了過來,三年後,康復的情形更是讓人意想不到,牠可以再次「走」到人們面前,彷彿像從來沒受 過傷般,還用力搖擺尾巴!


(圖若無法觀看請見→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11507-2671787.htm)

「泰勒」還有一個同胎妹妹「比莉」(Billie),牠們在5個月大時,被希爾夫妻買回家,住在英國的艾塞克斯(Waltham Abbey, Essex)。泰勒與比莉個性十分調皮,尤其若遠遠聞到有野雞經過,不管什麼力量,都無法阻止牠們上前追捕;但牠們的生活,大致上還算平靜,因此希爾夫婦 也沒考慮太多安全上的問題。

就在2007年某個早晨,希爾夫婦接到火車站長的來電通知,告訴他們的「比莉」在站長辦公室內,但另一隻狗卻慘遇車禍。安迪立刻飛奔趕赴車站,站方人員告訴他,可能很難找到狗兒的遺體。他四處尋找,後來在一處鐵軌發現了愛犬的蹤影。

可憐的「泰勒」傷勢相當慘烈,所幸牠仍有意識,但背部受到重傷,整個身子癱軟、骨盆更脫離脊椎。安迪馬上把牠帶到獸醫院急救,並做X光等檢查。牠 在加護病房待了5天後,轉到一般病房,獸醫替牠進行第一次手術,將牠的骨盆接回。幾天後,牠又動了第二次手術,治療重傷斷裂的左腿。而最後一次手術,則將 殘破的腳趾一一接回。


▲泰勒出院,仍承受著巨大痛苦。(圖/達志影像)

後來「泰勒」出院回家,但不表示牠已經痊癒了,相反地,情況糟糕到不行,忍耐著傷口痛處,不吭一聲。女主人莉尼開始天天守候著牠,就連到晚上也陪 著牠睡覺,一步也不離開牠的身邊。莉尼說:「因為泰勒正承受著巨大的痛苦,牠很偉大,卻讓人心疼。不但傷口感染,體重也掉了好幾公斤。」

莉尼心痛地回想:「那個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把牠救回來到底是在幫牠、還是害牠?好幾次猶豫,這是對的嗎?或是應該放棄、讓牠解脫…?」

直到她求助一名復健師喬‧維潘尼(Jo Wimpenny),她建議「泰勒」接受游泳訓練,鍛鍊鮮少使用的肌肉,或是平常沒能正確使力的肌肉。

維潘尼坦承,這個復健計劃其實有點冒險,牠的左腿還有金屬支架;身上也還有許多開放性的傷口。他們用抗生素處理牠感染的傷口,後來,泰勒開始每週游泳三次,經過六週的練習,牠的肌肉越來越有力。


▲復健師喬‧維潘尼訓練「泰勒」游泳,幫助恢復肌肉功能。(圖/達志影像)

維潘尼說,我看過很多重傷的動物,但沒有一個像「泰勒」這麼大範圍慘烈的傷勢,直誇:「泰勒顯然是個鬥士!牠真的很了不起,我知道牠沒有放棄自己。」

自車禍發生5個月後,泰勒已經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離開泳池,並獨自到花園,但女主人莉尼仍會在一旁守護。車禍後低垂、死寂的尾巴,也靠著補品素起死回生,再度搖擺起來!

泰勒咬緊牙關、努力復健,三年來,一直保持著游泳的好習慣,至少每週游一次,一次30分鐘。維潘尼說:如果不是靠著水療復健,牠現在就不會「站」在這兒!希爾夫妻非常高興,雖然泰勒走路偶爾還是有點不穩,不過從遠遠看的話,絕對不會發現牠曾經是隻殘障狗。


▲女主人莉尼為「泰勒」花上天價醫藥費換回愛犬健康,認為相當值得且開心。(圖/達志影像提供)

為了泰勒,這對夫妻已經花了1.4萬英鎊(約新台幣66萬)。莉尼表示,在事故發生前我們有替牠投保,拿到7000英鎊(約新台幣33萬元)的保險金,所以我們要想辦法籌出另外一半的錢。

「很多人都認為我們瘋了,但我覺得一切值得,牠真的很棒,讓我見識到驚人的生命力!」

頭條最新:


原文網址: 遭火車疾駛衝撞 狗兒咬牙復健3年 奇蹟痊癒!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71787.htm#ixzz17g0Na4Vk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