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欣掉iPhone私密照外流 咬手指沒露點被懷疑炒作

  • 雷凱欣傳出iPhone的私密照外流,香港網友翻攝香港《壹週刊》的圖片上傳到高登論壇,卻發現照片不夠私密,有炒作的嫌疑。(圖/翻攝香港高登論壇http://forum5.hkgolden.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波神」雷凱欣擁有36F巨乳,去年露點接拍三級片《3D肉蒲團》更是爆紅。她近日遺失iPhone4,裡面有上百張私密照在網路上流竄。不 過香港網友懷疑她不去報警,流出的照片尺度也恰到好處,雖然有露出事業線、咬手指等挑逗照片,但是看起來很像宣傳照,因此懷疑她是在炒作。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指出,雷凱欣月初遺失iPhone,讓上百張私密照被公開在網路上。但是她竟怕麻煩不想報警,她表示會自拍來記錄自己的身材,藉此警惕不要吃太多,以免變胖,加上照片都沒有露點,所以不想給自己添加無謂的困擾。

裡面的照片十分多元,不僅有素顏洗泡泡浴、自拍穿丁字褲、還有穿馬甲內衣自拍等照片,看起來火辣不過都在安全範圍之類。雷凱欣表示會用照片來評定自己的身材,要警告自己保持身材。她指出沒有流出露點照,所以不想報警。

↓《3D肉蒲團》女演員雷凱欣等人,在農曆年前推出巨乳滑鼠墊等電影週邊商品。(圖/截自《3D肉蒲團》微博)


然而由她演出的《3D肉蒲團》未演先轟動,片中眾女星也成為矚目焦點,除了雷凱欣有露點演出外,還有藍燕、原紗央莉、周防雪子等人都有超尺度演出。原本有報導指出尺度恐太A遭禁播,但台灣發行的電影公司龍祥則透露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兒~P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